2006-10-24 00:48:10乖小孩

拿坡里披薩

今天10點多到達布丁家討論報告....
到了府上打了許多通電話都沒有人接....
連續打了3個人的電話都不接!
心想難道你們在處罰我遲到了嗎?!故意罰我在外面曬太陽...

終於...打電話給了小老師...通了!
門終於開了XD

原來我不是最後的..最後的是爸爸...

---------------------------------討論報告中-------------------------------

中午了!! 開始討論吃啥?!
提議吃披薩!!
我最近不知道怎麼樣,只要碰到油的‧炸的‧‧‧都會覺得有點噁心..
我最近變得很挑食,連媽媽都這麼說..><"

不過...........最後我還是跟同學去吃披薩啦!!
拿坡里披薩還不錯吃!還ok..不會很油....
so
我還算吃得下啦...
吃了3片就飽了 ~ ~"
很美味的中餐 - 好久不見的"披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