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02:17:17▪ 方 ♡

荒 廢




暑假 一半不見惹 .... *




暑假 果然熱到不行

只要一出門就滿身大汗,所以喜歡賴在家裡

好多事情都放開不做(說放開不做,其實是超級懶= =)

每天就晚睡晚起,起床就看電視

看完電視就睡覺,不過倒是持續作惹很有意義的事

每天幫忙媽咪煮飯(學惹不少呢!)

每天都不出門 還真像窄女"

是連電腦都不碰的窄女耶!

連手機都懶的用惹,暑假還是過的好快

一個月就 咻- 過完惹

今年的暑假,因為畢業所以沒有作業

格外的輕鬆(雖然有作業,也部會認真到哪裡)

十四號就要知道結果惹 真怕什麼學校都沒上...

也真害怕開學的來臨= =!

朋友到底怎麼交起來的,還真是個謎阿



原本要打工結果跟君去惹一天也沒消沒息惹= =

今天還去領兩個小時的錢,還要帶證件才可以領

哈 所以我白跑一趟= = !

沒想到補習班請工讀生請這麼兇,

想到第一天去還真恐怖!

算惹 都是過去式惹 = = 我的兩百五十元....



好想去海邊玩 今天看到電視在介紹墾丁的民宿

看惹好心動喔...去惹墾丁三四次惹

就是沒有好好好好的玩過,

真的是很氣很可惜,

今年暑假也沒望惹拔...

不然真的好想跳進大海裡(雖然我不會游泳)

墾丁的太陽是不是還那麼炎熱阿


以後一定要把台灣每個地方玩的徹徹底底!





大壞人 2007-08-07 20:14:24

= = 真是好一ㄍ暑假阿

學會煮飯 妳暑假沒有白放ㄌ

海邊唷 我ㄝ想ㄑㄝ = =

ㄎ是我比較想ㄑ白沙灣 = =

ㄋ最好抖不打給我拉 ㄋ該不會忘ㄌ電話怎用ㄌ八

陳俊淵 2007-08-07 17:03:59

ㄟㄟ ㄟ
有同學會唷 有同學會唷

8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