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22:23:02▪ 方 ♡

畢 業 照



上禮拜 大家都在想到底要穿什麼衣服!

要不是君說是這禮拜拍,我根本就不知道這回事~

禮拜二 大家都穿的漂漂亮亮的準備要拍照♡

我們老師還換上我們的運動服!

嗯....適合她嗎= =? ↓ 我是覺得滿酷的...

因為 星期二拍畢業照 , 我們班下午就都沒上課到處拍照


真好> <!結果我相機拍到一半竟然沒電~"~


真是跟我過不去....!


一方面期待看到畢業紀念冊的照片,


可是 又捨不得畢業... 度年如日就是這種感覺拔?


時間總是不等人 ! 又到惹模擬考的日子囉!


加油拔> 一 < ~




看著每個人好像都為情所困,有情人的吵架

 沒情人想找人陪,有喜歡的人又不知該等待還是放棄

 兩個互相喜歡的又不敢表明心意, 好矛盾的感覺

還好 我都不在裡面 > < ♡ 哈

雖然有想戀愛的感覺 , 但似乎沒那麼強烈惹


跟著時間的節奏走*
 
 by 方﹏
 

  sev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