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2 04:40:38不管理此報台

米娜

一開始認識米娜的人其實不是我,
而是非本人。
之所以後來跟她比較熟...
不知道...
就這樣聊著聊著就熟了...?
一開始只覺得她很開朗?
漸漸的...
知道了她的孤獨跟寂寞...
但是並不訝異...
畢竟我從來不認為我所看到的代表一切。

若真要說的話...
她只是在逃避罷了...
或許就跟很多人一樣...?
只是在逃避著罷了...
可能因為那個世界比較有人可以陪伴著我們...
所以我們選擇了那個世界...
但是...
當陪伴我們的人不想繼續待在這個世界呢...?

至少米娜選擇了等待...
或者該說她只是持續待在那...
但是她似乎放不下陪伴她的人的感情...
儘管我認為他們只是不玩而已...
但是她依然抱持著希望...?
持續的等...
而且一再的哭泣...?

這裡。
空無一物。
這裡什麼也沒有。
只有軀殼。
有的只是表象。

所以我想要切斷關係是非常的容易的...
若真的放不下...
那就尋找吧...?
尋找著就算脫離了這世界也還是可以聯絡的人...
至少我覺得比現在哭的死去活來要好多了...

或許我有點討厭她...
討厭她跟本不聽我的意見...
討厭她跟本不想認清事實...
儘管事實是殘酷的...
但是那還是事實...
若說現在我所能做的...
恐怕只有傾聽...
除此之外...
有時候也會感到生氣...
為自己的無力感到生氣...
要是我能說服她就好了...

反正今天也已經很直接的對她說真話了...
想必也使的她討厭我了...
反正長痛不如短痛...
算了...
我也不想為了惹她喜歡而給她帶著點希望的謊言...
畢竟...
人在黑暗中所看到的光芒...
那也只會像流星般的一閃而逝...
討厭我...
我想是必然的...
也罷...
沒什麼好留戀的...
至少我覺得不後悔...
就算她要討厭我...
也一樣...!

過久一點她會忘了我吧?
畢竟我並不多話?
也不會逗她開心?
時間會沖淡一切。
而且我對她並不是這麼重要。
能做的只有傾聽。
至少能做的就是這樣。

這裡。
空無一物。
這裡什麼也沒有。
只有軀殼。
有的只是表象。
唯一僅有的真實....
恐怕就是當時自己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