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00:40:35Ayumi想

旅行之ㄧ

我放了自己三天兩夜的假
去旅行

出發前當然有點擔心 我怕到了那邊
不曉得要去哪裡~

還好飯店有行程 我跟著參加
倒也認識了不少人 最有趣的是
我到餐廳吃飯
服務生都會問我:你一個人來旅行嗎?
我說:對阿
她們就說:阿 好好喔

嗯嗯~的確很好 一個人
想幾點起床就幾點起床 沒有工作等待我的感覺 很好!

這一趟旅行 我認識了
飯店的好心櫃檯員 親切的實習服務生 一起走步道而且相約在台北再見面的已婚少婦
從屏東潮州來的一家五口 就讀師大地理研究所但是每個週末自費到天祥當義工的女生

我想 我的旅行對我來說很值得
對我的人生來說 也很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