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8 00:00:33Ayumi想

你怎麼看待勇敢這件事ㄚ?

嘿 M:

我又來問你了~^_^
好像我對你來說 始終是一個有問題問不完的人
沒辦法 我老是把你當成我的生涯或愛情諮詢老師

關於勇敢這回事ㄚ 你一直是怎麼看待的?
是鼓起勇氣從此海闊天空嗎? 還是...其實弄得更糟?
我不曉得耶 怎麼我年紀離你越近 我也越害怕起來要勇敢這件事

以前我不是常叫你要勇敢嗎...結果現在
換我變成膽小鬼了
我才明白 要做出一些決定 需要挺大的勇氣的咧
雖然我一直不害怕在我的人生路上做決定
不過呢 對於其他的事呢
我還是鼓不起勇氣承認...

什麼事是吧~
嗯....沒事
沒事....我會過得很好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