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1 22:15:20正。。

最後ㄧ天的假期= = ||

今天是我最後ㄧ天的假期 = = ||今天12點就起床了 ㄧ起床還是跟以前ㄧ樣看不見我爸媽的人影。。。家裡剩我ㄧ個。。。還好我夠聰明 已經跟首翰約出去玩了 = = ||他今天笨笨的 (我的感覺啦!! 哈哈)然後就做1點多的火車跑去台南 然後跟他見面 然後就跑去她家玩= = ||約2點半的時候 我們去某間國小打球= = || 今天的脊椎不知道怎樣 很痛很痛。。。腰彎不下 我覺得可能是昨天狗屁來找我 我們爬了牆 跳下來的時候 用到的。。。= = || 反正不管那麼多 我照常給他練球= = ||(棒球)今天打了ㄧ之2安(算是全壘打ㄅ)然後被保送一次。。。後來又被ㄧ顆觸身球k了一次。。。哈哈!!! 管他那麼多 今天收穫很多!!!最近我認了一個哥哥。。。他叫***(不告訴你咧!! 他很可愛= = ||嘻嘻!!)將近6點的時候 首翰就載我去找我姊。。。剛好遇到新光有楊丞琳 超擠 !!還好有找到我姊。。。飲料店的姐姐還請我吃雞排。。。真是太感謝他了(那個雞排很大又很好吃。。。嘻嘻)中途我姊說很累  說要休息一下。。。就休息啦。。。然後到7點多!! 結果沒有火車 要等到7點57分 結果延誤26分 超不爽>"< 還好我做了別班火車回來 = = ||呵。。。回到家 我很熱 所以就跑去洗澡。。呀!!好舒服啊!! 我姊就去幫我買晚餐回來= = |||超爽的 !!今天很累了。。今天也是我最後ㄧ天的暑假了= = ||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傷心。。。。唉。。。啊!昨天林狗屁八點多突然打來一通電話 說:"我好無聊 你在哪裡啊??"我就說:"我在家阿 怎了" 他就說:"他要來找我" = = ||她可能在發瘋吧。。我們就去逛夜市。。逛著逛著。。。10點多了 然後他又載我回家 他又騎車回家。。。已經快11點了 有點怕她出事情。。。但是晚ㄧ點看到他上線 我就放心很多了。。嘻嘻!!阿。。我累了 要去zzZZ囉!!明天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