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0 00:15:20正。。

頭暈。。又累= = ||

昨晚 我姊來我房間 因為今天要ㄧ起出去 一直來煩我。。。 煩到凌晨五點多 真是有夠***的 = = ||早上8點就起床了 睡了3小時不到 很累 頭又暈 但是為了要看鄭昌明 我很拼命。。。我姊騎著他的機車 先去台南了。。後來我跟我朋友坐火車去 (那個人死也要叫我跟他一起去坐火車。。。)到了台南 我跟我姊他們會合 我姊和她朋友一起騎ㄧ台機車 則我姐的機車給我騎 然後 我就殺去長榮後面的中國信託 因為今天新開幕 有邀請"鄭昌明 曾漢州 杜章偉 沈鈺傑"然後再簽的當中 我有跟"鄭昌明和曾漢州"握手 !!很爽>"< 因為我喜歡他們二個。。。我還有跟鄭昌明一起拍照 開心死了。。。哈哈!! 但是光買周邊商品 就大失血了。。。>"<
買完以後 就騎著車去我姐她朋友家放。。然後先散開 2點半在集合 他們好像去安南區 我和我朋友則跑去吃飯和買鞋子。。。我朋友他好龜毛歐!!!自己不知道喜歡哪種型態的鞋子 呵呵 很奇怪吧!!2點鐘ㄧ到 我們就又見面了 ㄧ樣騎著機車跑去安平。。。。瘋吧。。>"< 去那邊只為了消耗時間 呵呵>"< 去玩安平 回來以後 中途遇到很多警察 但是 都沒事>"< 哈哈!! 然後就去安平某個地方吃豆花。。。蠻好吃的 但是。。我吃檸檬豆花(很酸)但是。。我姊說 他喝不下了 所以 我幫他的珍珠豆花 用二口把她吃光。。。她都還沒吃過。。。其他3個人都傻眼。。。= = ||看我在那邊吃。。(驚訝= = ||)吃完豆花 就在討論說要去哪裡逛逛 結果答案是"中正路" >"< 去中正路晃晃也好 於是又殺去那邊了。。。經過一段時間以後 在四點的時候。。我們就去棒球場了。。。我先在我朋友去棒球場 然後在跑去首翰他家載他。。。實在是吼。。>"< 我們進去看球賽 然後我姊就把機車騎回家了。。。球賽還沒開始前 有個中信鯨的工作人員跟我說 "ㄟ!!你早上有去簽名會嘛。。。"我就說:"對啊!!" 他說 :"怎不帶多一些人來捏" 我就跟他說:"我已經多帶一個人來看棒球了" 呵呵。。。 我第一次做最前面的第二排 本來是打算做最前面一牌。。。但是我說不要 太可怕啦。。。所以 就往後ㄧ格。。哈哈!!>"< 在那邊有看到沈鈺傑他的媽媽也來球場看球賽 沈鈺傑他今天表現的很好。。。所以 他媽媽也很放心啦。。。3個小時經過~~ 中信贏的比賽 我很爽 好像是11比7吧。。。那天有二支全壘打。。看的真爽>"<!! 然後急急忙忙的做火車回家。。。回到家 ㄧ樣快11點多了。。。洗完澡 覺得頭暈和累。。。很想去睡覺 但是還有很多事情還沒做 所以囉。。。 下禮拜就要開學了 明後二天可能是我大玩特玩的最後日子。。。>"<要用功讀書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