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7 23:15:20正。。

唉呀。。好累>"<

昨天晚上那個學妹又傳簡訊來了。。。>"< 他說 他前天傳到睡著。。哈哈 她好笨ㄡ。。。嘻嘻!!之後 又睡著啦。。。我也睡著啦。。我忘記我幾點睡覺的 今天起床比較早。。。下午2點多。。。>"< 我跟我姊ㄧ樣同時起床的。。他就叫我出去買東西吃。。我去幫他買鍋燒意麵 還自己吃蝦仁炒飯>"<(我的偏愛。。。)買了4杯飲料 呵呵>"< 超強。。。接下來就開始看電視。。。看到了晚上 之後我就上樓囉。。我爸今天在我房間打打敲敲的。。啊!!吵死了 我乾脆去幫他的忙。。今天還沒有完工 做到一半就十點了。。我有偷懶下去看電視 >"< (只是幾分鐘而已啦。。。)之後又起來幫我用東西的。。。今天看到台北的朋友上線 我好開心阿。。。>"< 我覺得它真的好可愛阿。。。只是 他回台北都沒跟我說 >"< 他就跟我說:"他以為他表哥有跟我說。。"(他表哥是我朋友。。大家都是同ㄧ屆的。。沒有年齡差)哈哈!!跟他聊完以後啦。。我就叫我老媽幫我出去買東西吃 實在太餓了。。。。呵呵 姐也吵著要吃。。所以 買二份囉!! 哈哈。。我媽這次有幫我買飲料a 超開心a 呵呵!!
昨天跟狗屁的姊姊聊了一下以後。。。哈哈 他好笨ㄡ。。。(噓!!不要跟他說歐。。)沒有啦 只覺得他人好像蠻好的。。。和狗屁比起來 好像是"反比"吼。。呵呵!!沒辣。。開玩笑a 最近狗屁ㄧ直嗑頭痛藥。。有必要ㄇ???他老姊既然說:"他喜歡嗑 就讓他嗑吧 別管它囉!!"(哇!!真的好狠心歐。。)頭痛就去看醫生阿。。不知道該怎說他。。。呵呵>"<
在過幾天我就要開學了 我緊張歐。。。阿~~ 發瘋囉。。。
下個禮拜六 (中秋節前夕)狗屁打算來我們這邊烤肉 找ㄧ些這邊的朋友 ㄧ起烤肉 >"< 不知道能不能舉辦成功???還是ㄧ個謎。。(希望能成功。。那是最好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