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6 00:15:20正。。

開始無趣= =||

今天 不知道為什麼在我睡覺的時候 好多人跑來我房間。。。不知道幹麻 反正 我也沒知覺的。。。看了一下 就又睡著了。。。心情既然沒有受到影響 我睡到下午3點多!!因為 睡覺前 跟某個人聊天 聊天聊到4點多。。。於是累了 所以沒有再繼續跟他講電話了 呵呵。。。
起床以後 我就騎著車 去買個點心 因為4點多了 吃午餐也不是 吃晚餐 更不可能 所以囉!! 能只餓就好 車子ㄧ騎出去 從後試鏡看 我媽既然從另ㄧ邊回來了= = 驚訝。。。 哎呀 吃完點心之後 就又開始無聊了 = = ||拿著遙控器 轉來轉去 沒有ㄧ台好看的 無聊死了 。。。結果 無聊到了我媽買飯回來 哇!!今天菜色真的有夠好ㄉ。。。尤其那個肉。。咬下去還會有湯汁跑出來。。超好吃的!! 懷念= =  我叫我媽說 明天還要再吃 。。。呵呵!!! 吃飽飯 然後就趴在地上 看著電視 都不怕自己變成大胖子 = = || 不知不覺就9點多了 去房間打電腦。。。。= = ||無緣無故就跟首翰聊起來了 。。。有一種莫名奇妙的感覺>"< 不知如何形容。。。 他就說他要去忙了 也剛好我想去洗澡 所以今天就只聊了一下子。。。 洗完澡 冷氣開著 我就下去樓下用我的宵夜。。。"水餃。。"哈哈!!我吃了20幾顆 = = ||很少了吧!! 上來打電腦就又開始和人家聊天= = |||又看到中信鯨的網頁 發現。。星期五有鄭昌明和曾漢州和杜章偉和沈鈺傑要去台南的某個地方 哈哈!!這樣可爽了 因為大家都開學了 他們在那邊舉辦簽名會 也很少人會去 所以囉!! 我就趕快約我朋友看要不要一起去看我a鄭昌明 超高興ㄉ。。。現在好期待禮拜五趕快到來歐。。。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因為太喜歡鄭昌明囉!!!哈哈!!但ㄧ想到 接下來四天都要無聊的度過 就有點點感傷囉。。。。原來再加休息 也是一件無聊的事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