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4 22:15:20正。。

星期日= =||粉累

今天莫名奇妙 自己既然在1點30分就醒了 在床上躺了ㄧ下。。突然鈴聲響起。。。心想!奇怪 我鬧鐘適用2點的a 當時後才35分 原來是林狗屁打電話來了。。是叫我起床的 阿~ 嚇死人了。。。呵呵!!被鈴聲嚇到>"< 今天在睡夢中也做了ㄧ個很不可思議的夢。。 超好笑的。。。 於是 他打電話完 我就起床啦!!! 發現 家裡ㄧ個人也沒有。。(反正習慣了 >"<ㄧ點也不驚訝)呵呵>"< 就出門買了"味味ㄧ品"因為趕時間 吃的超快。。。2點30幾分才出門。。。啊!!!差一點點來不及 在等火車當中 遇見了小學好像隔壁隔壁班的。。。跟ㄧ群小混混在一起 >"< 我很驚訝 因為他以前超級乖的。。現在變的。。。= = ||不予置評。。 在想的當中車子就來啦!!! 就殺去台南啦!!!到台南後 我就去跟我老姊買飲料。。。超好喝的啦!!>"< 買完後就殺去華納威秀跟小翁和花枝會合啦。。 我們就去五樓決定看要什麼電影 他們什麼都說隨便 所以啦!! 我就提議說要看"感染"大家都說好。。。然後就去買票啦!! 進場後 看不到ㄧ小時 就說:"阿~好噁心阿 可不可以先走阿"超沒膽的ㄚ。。。只有我和狗屁還看的下去 = = ||ㄧ點都不怕。。有可能是我看鬼片看習慣了吧!!所以不成問題!! 但是說真的"好噁心" 算一部蠻好的片吧!!呵呵!! 看完以後 就6點了 然後小翁說要去肯德基 於是。。我們"走路"去大學路那邊的肯德基(從華納威秀走去的)經過漫長的時間。。。終於到了肯德基!! 他們不知道位什麼 就說 不吃了。。結果 我很無奈的跟他們走去focus拍貼 在走這段路程時 我都沒有說話 可能是蠻生氣的吧!!!真的有點遠a 中途 我看到我小學同班同學。。阿~她變了好多。。。他沒有認出來我是誰。。。所以 也沒有打招呼!!!到了focus 就去拍貼啦!!! 今天是週年慶 所以啦!!每台機器只要100元就好啦!!超high的 我跟花枝。小翁。狗屁一起拍完以後 我和狗屁又去拍一次。。。然後小翁和花枝又單獨拍一次 超搞笑a 呵呵!! 拍完以後 就去樓上吃牛排。。嘿!!狗屁請客a 稀奇吧!!呵呵。。。反正 下次誰帶比較少錢 就會請來請去的吧。。 我們二個是怪胎。。。花枝說:"我和狗屁感情很好 令人羨慕"<<那是當然的囉!!我們的友情 你應該不懂吧。。。那種友情 是超乎你想像中的。。。哈哈!!吃完飯後 就慢慢走去車站 準備和他們道別啦。。。就趕火車 差點趕不到。。後腳一踏進去 就關門了。。超恐怖的。。。火車裡面 好多人 就跟狗屁在那邊聊天= = ||聊著聊著就要跟她道別啦!!就個自回家啦!!!回到家以後 最近跟我老姊感情超好。。不知道為什麼>"<呵呵!! 可能大家都長大了。。。唉!!又要開始無聊5天了 反正下禮拜六和日 好像又要出去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