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4 02:15:20正。。

Happy Day!!

今天沒有偷懶。。。中午12點準時起床 也沒有賴床歐。。。嘻嘻!! 就先去洗個澡。。然後打電話叫林狗屁起床。。結果 他趕不到火車。。只好做下一班。。當時候我已經在火車站等候了。。 遇見我國小同學 還有芊琳。。跟他們聊了一下下。。結果 狗屁又打電話給我!!說他家沒有人可以載他去火車站 只好又做下一班。。。 足足等了一個小時。。。到了2點 因為我肚子餓到肚子痛。。就趕快先回家休息一下。。只有半個小時 ㄧ回到家。。就去洗澡 因為實在太熱了。。。受不了熱的刺激 洗完後 就跑去吃飯 只有吃半碗歐。。(因為等要和狗屁去吃飯 所以現在不能吃太多)我媽有用蝦捲給我吃。。太幸福囉!!!然後就趕過去火車站。。。終於遇到狗屁了。。。於是 我們3點才到台南 走去野宴吃飯。。。吃的好飽歐。。中途 林狗屁出去跟別人拿東西 讓我在那邊等了20分鐘 = = ||唉!!我好可憐歐。。他還是趕回來了 吃飯吃到五點多吧。。也分不清楚那是午餐還是晚餐了。。。結果我們跑去動力 狗屁他說勝四場就可以換頭D卡了 於是 就跑去囉。。。他換完卡以後 已經6點多了 於是 我們坐著計程車(小黃啦!!)= = ||做去長榮中學 找大姐。。。他在那邊等我們好像很久了吧!!!跟他聊了一下。。。突然他的電話響了 好像是他老媽打給它ㄉ吧!! 詳細情形不知道。。。走的時候 在長榮女中後門附近 遇到了花枝= = ||也跟他聊了一下下。。。才發現 他要去租漫畫。。(都高中了 不要再看漫畫ㄌ啦!!)於是 我們就很賣力的走去大遠百。。。坐上接駁車。。殺去華納威秀 然後去五樓買電影票。。買完以後 黑嘿!!跑去新光三越隔壁的"小胖愛喝茶"買飲料 (那邊的飲料不錯喝a)然後 就偷偷帶進去電影院囉 呵呵!!(叔叔有練過偷帶技巧 小朋友可別學我們歐!!)看完電影已經9點多了!! 我們走去focus的七樓準備拍貼 但是。。那邊的機子都已經關的差不多了。。。結果 我ㄧ瘋之下。。哈哈哈!! 當然做計程車殺去中正路囉!!去中正路的"蓋酷"啦(相信大家都去過那邊了吧!!!)成品出來以後 阿~~好Q阿。。。("不要"跟我們要貼貼!!)當然又要坐計程車回去啦。。。。呵呵!! 近火車站以後。。火車還沒來 打電話跟朋友聊天 因為在商量明天的事情。。。(被應拉出來玩>"<) 做10點34分的火車<<他誤點了10分鐘!!!所以囉!!回到家 已經11點多了 這是我第三度 11點多回家。。。 回到家 先去洗個澡>"< 差點把我老爸吵醒 應該是說 已經吵醒了。。呵呵!!! 然後下去樓下 跟我姊說 叫他幫我去買"蚵仔煎" 哈!!害我跟他說了好幾次"美女"(是她逼我說的。。。呵呵!! 因為是我懶的出去 才叫他幫我買的。。)買回來啦!!我當然去把她吃光。。。然後在樓下看今晚的職棒。。從第五局下半開始看起的。。也趁著廣告轉去娛樂百分百 因為今天是歌唱大賽。。。呵呵!! 結果 中信鯨也贏了。。超高興的。。。嘻嘻!!! 看完以後 客廳剩我ㄧ個 當然又是我負責關東西。。。唉!!衰~ 上來樓上準備睡覺啦!!上來樓上才發現小翁有傳簡訊給我。。。拍謝啦!! 我沒看到!!而打給你也已經2點多 你也關機了。。。所以囉!!真的拍謝啦!!我不是故意的。。。 今天真的好高興啊!!!嘻嘻!!跟狗屁拍貼是第一次。。。要好好收藏= =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