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3 00:15:20正。。

清靜生活。。。

妳。。我或許已經放棄了吧。。或許你有男朋友了 我不能在這樣介入進去了。。。唉!!! 我祝你幸福。。 說放棄 不可能就這麼快的就忘記妳。。。或許我能慢慢嘗試 忘記你的存在。。ㄧ切的記憶 我希望 在下次看見你的時候 都已經忘記了ㄧ切= = ||這一次。。心 很痛>"< 但 祝福妳。。。
海誓山盟 那是真的嗎???但是我ㄧ點都不相信。。諾言 可靠ㄇ。。。我ㄧ點也都不相信 或許我真的瘋了 或許我是被愛沖昏頭了。。。或許 我真的不該愛。。。。啊!!!我到底在說什麼呀!!!!連我自己都不懂= = ||
唉。。。多年以後 想起往事 會不會讓我覺得是值得的愛。。。還是讓我覺的ㄧ切都已經過去了 而且也不直得再去回想。。。我到底在幹麻。。。
看著朋友勇敢去愛。。好羨慕 但是 也有點不羨慕 哀。。。。
清靜的生活 有比較好嗎???清靜的過日子 有比較快樂嗎???這些事情都已經開始在我腦海裏面徘徊著。。。是不是這樣比較好 >"< 或許 你不應該讓我連累ㄉ吧。。。。唉!!! 我根本不知道我到底在幹麻 或許我真的瘋了。。。別理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