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21:15:19正。。

啊!!來晚了= = |||

哈。。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我天天在睡覺阿。。。歐邁嘎!!!自己的時間調不回來了。。。在10幾天就開學了 我得加把勁。。。
唉!!今天電腦怪怪的。。。不知道是不是我電腦掛太久而當機了。。。我看 我要好好的保護這台要給我姊姊的電腦 再過幾天 我的新電腦。。。就要來了。。。帶著開心又幸福的心情迎接!!!
最近= = ||心情都還好。。。昨天 發神經病。。在晚上凌晨的時候 打給我朋友 既然打了。。。61通電話。。。因為他昨天12點多就睡覺了。。所以一通電話都沒有給我接到。。。。啊!!!昨天晚上真的有夠無聊的 左翻右翻。。。還是都睡不著。。= = || 腦袋裏面ㄧ直想著一些東西。。。徘徊在徘徊>"<真是受夠了。。。電腦開了又關 關了又開。。。來來回回了好幾次!!!終於天亮了~出門去買早餐。。。早餐店老闆既然問我 你是不是升高中阿。。(心想:你想幹麻。。想綁架我嗎??)我就說:恩阿。。。 真是有夠無言的。。有可能是我這附近的學校都已經開始上課了 而我又穿著便服 難免讓人聯想到。。。翹課= = || 我可是很乖的毆!! 我是不會翹課的人。。。回家以後 開始拿著遙控器。。。轉~轉~轉!! 阿。。轉到了 我喜歡看的電視。。。結果 趴著看 然後。。過了3小時。。。眼睛慢慢閉上了。。自己知道已經快睡著了。。。所以 趕快~客廳的電源該關的 把它關掉 就趕緊去房間睡覺。。。ㄧ直睡到了4點 本來打算今天要去台南球場看統一獅的"施金典"的(嘿!!我還是很喜歡我a鄭昌明)但是施金典真的很可愛。。。嘻嘻嘻!!!!和人約定的時間還沒到 當我打開手機 。。。看到很多未接來電。。原來是首翰打的。。但是我沒接到 我回打給他 他也沒接 (她不是我約要去坐火車a人)然後我趕緊的打電話給滉仔 結果他既然說 。。。他提早一班火車要先走。。。心想說 算了算了。。。然後就下樓看電視啦!!結果 首翰打的電話 我還是沒接到。。。真是有夠氣的>"< 我又打回給他 !!!他還是沒接。。。是怎樣= = ||來來回回的 沒有剛剛好恰到好處的嗎??? 而今天台南球場的球賽也因為颱風而延賽了。。。我幸好是沒有出門 阿不然是白費ㄧ場了。。。但是滉仔他應該很生氣吧!!! 哈哈。。。。但是 9/8號我ㄧ定要去看中信和統一的。。。其實這樣我是中立國。。。哈!!! 上半場作中信(因為有五局。。。呵呵!!!)下半場作統一 (雖然規劃位置 但是。。還是可以找沒人的地方坐下來!! 嘻嘻~) 唉!!今天真的好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