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7 21:15:19正。。

無聊!!還是無聊。。

昨天 凌晨5點多才睡覺 因為跟林狗屁講電話。。。他既然去了台北。。。哈!!無緣無故去台北真的很無聊。。。 不知道它到底在想什麼。。。
(猛叫他記得帶紀念品回來!!嘻嘻。。。) 結果他就說:"不要勒" 真的有夠G車的啦。。(沒啦 開玩笑a啦。。)跟他講完以後 就在床上滾來滾去。。。(嘿!! 不要想歪了。。因為睡不著)很奇怪 明明有出去玩 玩的很累。。怎都睡不著。。。難道  我"失眠"了。。。阿~~
不知為什麼 滾個幾圈。。就看到周公了。。哈!!!
醒來。。已經是下午五點多了。。。聽到天空"轟轟"做響。。。超級恐怖的。。。然後就看到一滴滴的雨水從天而降。。想說 下去用東西吃。。。結果 一下樓 看到我媽已經買了 一問之下。。原來 那是中午的便當 阿~~ 反正今天的天氣都是下雨。。放這麼九 應該也無所謂。。。有可能是太餓的原因 所以就"克"了起來。。。 挖。。吃的好飽。。。。就去房間打電腦囉。。。聊天!!聊天!!和ㄧ個"學妹"聊起天來了。。 哈!!突然我就說我想去洗澡囉。。。所以 他就乖乖的等我啦。。。 經過20分鐘後。。我就盯他。。。就又繼續聊天囉。。。結果又發現肚子餓了。。跑下去吃我姐的滷味。。。結果還是好餓 乾脆叫我姐幫我出去買"山東鴨頭" 他買的好慢歐。。。哈 但是吃的好飽。。。現在。。感覺好想睡覺歐。。。。剛睡醒才4個小時 恩嗯!! 來去睡覺好啦。。。z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