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21:15:19正。。

今天出去玩>"<好累

今天 ㄧ大早。。。就起床了。。哈。。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沖個澡 讓自己舒服一下。。 但自己洗太久 忘記注意時間 錯過了二班時間差不多的火車。。。到最後搭了10點45分的火車去了台南。。。 結果 發覺 火車冷氣不涼 人又超多 變的好熱。。終於自己忍不住了。。大叫 (咦!!是心裡大叫 不是說出來滴歐) 我ㄧ定要趕快離開這台火車。。。過了好久好久 終於到了目的地"台南" 整個人臉色蒼白 快虛脫了。。>"<結果 跟奕維見面後 他馬上拉著我趕快去吃午餐 所以 我們在大太陽底下走路到了野宴 這段路好漫長。。。又很熱 又加上剛剛快虛脫的感覺 有點想吐= = ||
到了野宴 他們既然說 樓上整修 樓下沒位置了。。聽了 >"<好難過 哈。。。 我們還是乖乖的走路去了華納威秀。。。 中途 停在7-11買飲料 買完飲料 直接喝了。。。在7-11裡面"吹冷氣"和喝飲料啦。。。休息一下子再繼續上路。。。
到了華納。。。跟奕維看了。。ㄧ部電影叫"毒鑰"哈。。。你ㄧ定覺得預告片很恐怖。。結果 好爛。。。(個人觀點)買的爆米花 也沒有吃完。。好像是我們二個肚子都不餓吧。。。看完了電影 就跑去Focus 跟她拍貼。。 成果 不錯看a。。。嘻嘻!! 太開心了。。。然後就跑去北門路逛逛 結果要回家的時候跑去光南唱片旁邊的那家"滷味" (肯德基妹妹:"超好吃的 你知不知道"是這樣說的嗎??)此時 天空不作美。。又下起了大雷雨。。。在火車上遇到智傑先生 二個ㄧ直聊天到我們的車站。。他既然叫我載他回家 快累死了。。沒想他自己那麼的。。"胖" (我應該比她胖吧!!!嘻嘻) 載他回去 真的是好累好累。。。回到家 把剛買的滷味吃光。。。結果躺在客廳的沙發上。。。睡著了。。我有交代我媽8點叫我。。。=  =||結果 他沒有叫我。。超生氣a (但是現在我可是標準的乖寶寶!!嘻嘻~)直到 林狗屁先生 打電話給我。。。沒想到她直接打到我家咧!!!我媽說我在睡覺 可能是她叫我媽叫我起床吧。。真G車。。。沒想到 這通電話 讓我醒了 不會想睡覺了。。超稀奇的啦。。。會到房間後 開了電腦 看著她寫的日記。。感覺有點好笑 雖然 你沒說ㄧ個禮拜不開機 但是你有很多個禮拜沒跟他通電話吧。。 所以 我只能用關機的方式囉。。朋友咩!!你不要想太多。。。阿~ 我說到做到。。因為 友情還是再我心中排第一a (ㄧ些損友不要休想在衛冕者寶座囉。。。)啊~~說這個好羞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