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05 16:57:58黃臉婆

【黃臉婆懺情錄】Z情人訪問記 

黃臉婆為大家訪問到神秘的Z情人,Z先生打死不願暴露真實身份,也不願意寫推薦序,但是在黃臉婆三顧茅廬的溫柔堅持下,最後Z先生勉強同意接受黃臉婆的訪問︰

◎您是本書A ~Z 二十六位男人的最後一個字母Z,請問您對身為小芙的最終情人看法如何?
Z︰「我真是最後一個情人?聽說有些國家字母不止26個?」

◎在26個男人當中,您覺得哪幾個男人根本不是對手?
Z︰「大部份都不是我的對手啦!我幾乎就是小芙所需要的完美男人,不然我也不會成為壓軸的Z先生呀!」

◎那麼小部份呢?有沒有對手讓您覺得倍感壓力的?
Z︰「我覺得M先生的年輕俊秀佔了些上風,但是黃臉婆小氣成性,倒不一定和M合得來,我真正覺得可怕的對手是T先生吧?他的提議小芙好像特別心動…」

◎您對這奇奇怪怪的26個檔案,有沒有哪一個檔案讓您覺得最不可思議?
Z︰「最不可思議的當然是盪鞦韆的S,要是小芙找我去和S他們聯誼,我大概沒有這個瘋女人那麼有勇氣…還有那個B檔案也太誇張了,要我去當奴隸?我在公司當得還不夠多嗎?」

◎我瞭解了,那有沒有哪個檔案讓您很想起而效之,將來也和小芙試試看?
Z︰「嘿嘿嘿!我想來試試O先生那套冰火五重天,Y先生的也不錯,我會多準備幾條棉被,A先生那套絕活或許我和小芙應該一起去學學,將來彼此都有受用的機會才對…」

◎您有沒有什麼話想告訴小芙的?
Z︰「小芙是個異想天開的奇女子,她有很多想法在腦袋瓜裡轉來轉去,有些特別好笑,有些讓我驚奇,當然也有些讓我抓狂受不了…認識她以後笑聲不斷,生活比較有趣好玩,我想我還是要謝謝她給我這個機會,我會努力做一個好情人,讓她徹底把A到Y那25個男人忘得乾乾淨淨。」

◎小芙選擇了您終結春心蕩漾的冒險,可不可以告訴我們,您打算怎麼和她去Burning Night呢?
Z︰「天機不可洩露,拜託妳不要再問了,總要留點想像給大家,留一點空間給我們去發展嘛! 就這樣了,謝謝大家。」


Z情人訪問稿
92年1月6日 星期四午後

---------------------------------------------------------------------------
【黃臉婆的話】

小芙要徵求大家的讀後感哦!請像Z先生這樣,告訴小芙哪一個情人讓你覺得最不可思議?或是最躍躍欲試?

選一個字母檔,寫下300~500字心得分享,就有機會得到小芙為大家搜集來的作者的親筆簽名書。

趕快到以下網站去看獎品,順便寫下你的〝蕩漾心情〞吧!

http://newsfamily.com/writers/mb3.asp?TYPE=flora&COUNT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