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2 01:45:44黃臉婆

【黃臉婆說故事】春節嬉春 – 偷情?偷性?(上)

【黃臉婆說故事】春節嬉春 – 偷情?偷性?(上)

「過年不陪妳回娘家,真的沒關係吧?」志偉體貼的送太太到門口,貼心的問。
「沒關係!爸媽瞭解,他們看到小孫子就樂歪了!」書華一手接著小孩,一手提著行李,感覺上有點吃力。

書華的娘家在南部,結婚頭幾年也是夫妻二個大包小包的趕車塞車,志偉又是公務人員,初二回娘家,初三又要回台北準備上班,這樣舟車勞頓的,連丈母娘看了都不忍,女兒難得回家來一趟,當然希望她能多住二天,久而久之,志偉在過年期間就得了豁免權,改成打電話向岳父岳母拜年。

送走書華以後,志偉大大鬆了一口氣,望了望剛貼好春聯,打掃得一塵不染的家,突然想念起單身漢的快樂,一年也不過就這麼一天可以自由自在,志偉從幾個月前就在等待這一天……

果然太太前腳才走,志偉後腳就帶了情人莉莉回來,莉莉是志偉在網路上認識的女孩,臉蛋普通,但是那一頭長髮和青春的肌膚、氣息,是書華身上找不到的新鮮味,最重要的是,莉莉好像也不在乎志偉是已婚未婚!志偉平常只能偶爾找藉口晚回家,偷偷和莉莉歡聚二、三個小時,公務員既不能應酬,也沒理由常常加班,志偉很懂分寸,絕對不會讓書華起疑,今天可好了!老婆和小孩都不在家,今天的志偉可以肆無忌憚!他打算整晚和莉莉做愛!

「幹嘛來你家呀?討厭!」莉莉嬌嗔的抗議,卻也好奇的東張西望。
「大過年的去汽車旅館,感覺有點怪……」志偉嘴裡這樣說,手上已經不安份起來,帶情人登堂入室的感覺很刺激,很快的莉莉也感染到這種興奮,她在別人的地盤上,和別人的男人偷歡!二人從客廳就開始為對方寬衣解帶,一路走走跌跌進了浴室,放了水洗鴛鴦浴,莉莉看著浴盆邊的塑膠黃色小鴨,好玩的拿起來捏了捏,倒是志偉想起幫兒子洗澡的景像,連忙把小鴨塞進洗衣籃,專注的幫眼前平滑的胴體抹上肥皂、細細搓揉,莉莉嗤的笑了,她最怕被人搔到腰身,總是癢得讓她扭著身體投降:「拜託啦!求求你!」曖昧的語氣半是求饒,半是挑逗,於是二人急急的沖淨身體,志偉帶著莉莉走入主臥房……

「等等!妳先起來一下!」莉莉渾身赤裸的跳上大床,誰知又被志偉拉了起來,只見志偉拿出特大的海灘浴巾,仔細的在床上鋪好,這才拉莉莉一起躺下,志偉在莉莉耳邊壞笑著解釋:她剛洗好的床單,我怕妳「水」流成河,墊一下比較保險……莉莉愣了一下,還來不及細想,志偉就像餓狼般的撲了上來,莉莉只得應付這一波波而來的情慾攻勢。

歡愛之後,志偉叫了比薩,準備吃飽喝足再戰第二回合,冰箱原本有太太滷得噴香的蹄膀、包好的水餃、高湯、火鍋料,但莉莉不想吃這些,也懶得弄,主要是感覺有些怪,她竟然可以進另一個女人的臥室,卻不願進另一女人的廚房,而志偉忙著撿拾莉莉掉在床上、地上的頭髮,小心包起用過的保險套,這樣的小心謹慎已經讓她胃口全無,二人草草吃過比薩,莉莉原本想回家,但志偉拉著不讓她走,要莉莉留下來過夜,說要和她做遍家裡的每個地方,沙發、書桌、廚房……志偉幻想過很多地方,現在可以一一來實現了!

莉莉有些被打動,但又忍不住揶揄,留下來過夜不怕老婆突然回來查勤呀!志偉略略猶豫,雖然可能性很低,還是打個電話去南部吧!志偉清了清喉嚨,換了副正經八百的聲音和面容:

「爸?吃飽沒?恭喜新年好!書華在嗎?……那好啊!難得和老同學聚聚,書華一定很高興!……那爸媽晚安,再見!」

志華放心了,岳母正在餵小寶吃飯,書華飯後被一群高中死黨拉出去唱歌聚會了,看來自己沒回去南部是對的,否則此刻陪二個老人家枯坐閒聊,怕是無聊的要命,哪有現在和莉莉在一起這麼亢奮刺激?

志偉拉著莉莉在沙發坐下,又想到什麼的衝進房裡,揚著一條大浴巾跑回客廳。情緒正高亢的志偉把浴巾細心的鋪在長沙發上,客廳的燈開到全亮,親密的擁著莉莉一起倒臥在沙發上……

「放心吧!今晚是我們的天下,沒有人來打擾的!我們可以正大光明的偷情哦!」

莉莉抬起臀部稍微拉了拉坐歪的浴巾,重新挪好位置,望著燈光下的志偉,想到他又謹慎又放肆的二面行為,不禁冷笑的說出了實話:

「我們哪裡是在偷情啊!我們只是在偷性而已。」



-------- 下集待續----
小芙 2008-11-12 00:47:33

哇!04年的文章都有人翻出來看. 好感動哦!
記得下集是要寫太太和高中同學出去後.....
但一直沒寫. 年底放大假寫上了. 一定找妳再來看^^

謝謝光臨小窩

麗芙納亞 2008-10-06 19:32:47

期待後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