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5 14:44:41大黃蜂

注意搜索引擎流量來源會出現問題

 
 
http://www.4imarketing.com.hk

我對流量控制很感興趣,也知道你們為何喜歡單一來源的流量。高級轉換屬性模式有助于確定流量來源參數,同時它通過使用標準的分析工具諸如谷歌分析工具也可能獲得可視度。我們分析一下為何流量來源會出現問題,正如關鍵詞產生的問題一樣,為何我會希望對付費搜索進行變革,以改善營銷商和廣告對其宣傳活動的付費搜索部門進行有限控制。

宣傳活動管理系統包括自動化的競價邏輯,這對于確保競價是基于轉換率、流量質量或是排名利潤率等調整是非常有好處的。有時,你可以使用一般的分析工具開發一些好好的內容,它涉及流量來源的不同之處,即使這些相關性不會馬上顯示。下面,我們就用戶結構和消費者行為狀態進行深入研究。

所有的點擊并非是平等開發的。我也不是指來自不同關鍵詞的點擊活動。我是指來自不同來源、位置、廣告模式和廣告類型的點擊。大一些的數據設置更易顯示單一流量來源的不同之處。以下數據來自D&BPowerProfiles,具有多樣化內容的在線目錄推動了有機流量的產生,而付費搜索活動只用于特定關鍵詞的一小部分設置。設置與轉換率相關的數據,對谷歌分析數據進行特別的分析是非常有指導意義的。

對于發行商來說,網站粘著度可以用于品牌或是參與的代理人。這是監測用戶是否越來越接近你的內容的非常好的方法。但是,基于流量來源粘著度是否有很大的不同,又會如何?對于D&BPowerProfiles來說,它每月接收來自有機搜索的數十萬次訪問,谷歌有機流量上個月為每次訪問提供了 2.5個網頁。有人可能會期望AOL等搜索引擎,使用一種相同的運算法則來獲得相同的粘著度索引。但是,AOL用戶上個月為每次訪問提供了3.53個網頁。這是為什么,我也在問自己。或許,用戶結構有助于解釋這種不同。

Quantcast會對谷歌和AOL用戶會說些什么?年齡、性別和其它的人口要素很顯然不同,但可能不會解釋網站粘著度40%的不同。雅虎的有機訪問用戶粘著度更高,每次訪問約提供5.48個網頁。這可能是不同關鍵詞和登陸網頁類型的組合,或者是一種人口結構因素。這一數字是谷歌有機流量網頁瀏覽粘著度數字的兩倍多。這些知識至少會告訴你的付費活動已走出大門。

為了顯示關鍵詞部分的重要性,我們研究一下來自谷歌的付費搜索流量。我選擇了我認為粘著度強和轉換率好的關鍵詞。當然,粘著度因素對于每次訪問高于11.33個網頁,這是谷歌流量粘著度因素的四倍半。

很顯然,不論是關鍵詞還是流量來源都會影響你的成功,而絕大多數的營銷商和廣告公司都關注于關鍵詞。

在分析反彈率時,我們會看到類似的數據變種。谷歌有機搜索針對PowerProfiles的反彈率為72.9%,而AOL的為51.8%,雅虎的為 35.8%.在谷歌付費搜索活動中,反彈率為14.3%。我的團隊正在尋找辦法使有機網頁粘著度更強,但關鍵的問題是,與有機網頁相比,人們對于付費搜索登陸網頁的控制度更高。有機搜索網頁的問題過多,可能會令其失去其優勢地位。

我之所以反復強調來自不同搜索引擎流量的不同之處,在于我想為每個搜索引擎網絡產生的流量確定不同的競價方式。如果我有能力在 GoogleAdWords完成這種設想,則我就能為我的客戶贏得更多的AOL點擊量。如果雅虎和Bing流量通過一種界面實現接入,我希望能夠單獨調整競價。



  Tag: SEO | 網上廣告 | 網上推廣 | 網站推廣 | email marketing | emarketing | e marketing | marketing | internet marketing | online marketing | advertisement | online promotion | promotion company | advertising | online advertising | advertising company | search marketing | search engine marketing | 推廣 | 廣告宣傳 | 廣告公司 | 網站宣傳 | direct marketing | marketing strategy | marketing promotion | iphone apps 開發 | iphone apps design | mobile marketing | iPhone mobile solution | iphone apps | iphone apps development | ipad apps | Android app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