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6 18:12:27Do

聖誕快樂

有意思

久沒進來...連新聞台的版面都被換掉了~~

也不是說不喜歡啦...其實還是算舒服乾淨的畫面,只是...怎麼在不知道的時候已經發生了這件事

又到了我最喜歡的季節---冬天,配上最喜歡的節日---聖誕節,不由自主會開心起來!當初也是在四年前的聖誕節突然想開台,一開~~才發現自己那多愁善感的本性都被渲染出來了~最愛寒冷的天氣,可以躲在厚厚的衣服裡,而身邊的人...不管是一個擁抱,一個牽手...都變得格外溫暖...就覺得...一切都好溫暖、好舒服^^

越來越習慣每天上班要花一個小時通車,不管是坐公車或是轉捷運,發現那是沉澱自己很好的時候...想著瑣碎的生活...想著無所事事...時間~就是這樣過,而日子~~也就跟著這樣過了...

新的一年,新的氣息、新的願望,現在的我...沒有以前的不切實際...應該是說,沒有空多想吧(也才會讓新聞台八百年才有一篇文章...哈),期望我愛的人身體健康,不論是過去的舊情人、現在的伴侶、還有我的小寶貝、我的家人、愛我的朋友們...感謝你們存在在我的生命裡,期望一切順利~期望平安快樂! 也期望......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