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03:02:39Do

祝福=結束

如果現在不寫下來...我怕有一天失去這份記憶

那天聽到你說你交了新女朋友
心裡...先是高興...漸漸的又變成複雜的情緒跟著我好幾天

曾經認真思考過
希望分手後我先交到男朋友,這樣可以少一些痛苦、不用辛苦面對
又希望讓你先交到女朋友,不忍心讓你難過,放你一個人孤伶伶的
所以知道的那一剎那我是高興的
一來高興這個謎題有了解答,二來替你開心找到了新的伴侶

也許,聊得太深入了
你告訴我自己有多幸運、告訴我你的她有多完美~~
原來...自己並沒有這麼大的包容力,也搞不清我是在難過還是不甘心
漸漸想起很多只有我們倆的回憶....
屬於我們的歌、那間很愛吃的小店、有默契的對話、還沒達成的願望...
現在已經必須讓出來、必須和別人分享
又想到,分開一年多了...我怎麼還是一個人
是不是我不夠高、不夠美、不夠善良體貼、不夠完美到值得另一個人愛我?
所以你找到了而我沒有....

不過,不管是難過還是不甘心
我知道我衷心的祝福你
希望你珍惜身邊的幸福,希望你打從心底快樂、希望你一切都好
祝福...有一種宣告結束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