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9 08:53:44布之圖騰Julie

梅雨季節

梅雨季節

 

梅雨,又稱黃梅天,指華中地區臺灣日本中南部和韓國南部等地的鋒面雨,即每年4月下半月至6月上半月之間持續天陰有雨的自然氣候現象.....(節文自: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

很喜歡  梅雨季節  這首歌

歌詞意境 簡單 平凡

卻 充分流露出 每每聚時 情感中的 深刻真摰

每個人內心深處的那片"景象" 

相信... 都是 等價的 美好
 

☆◆☆★☆★★☆◆☆★☆★★☆◆☆

 



風從林梢掠過,雨點滴滴;
 

又是一片景象,浮現我心房。 
在梅雨的季節裡,妳我相聚; 
擁著風兒和小雨,挽著手相依。 

這段日子已過去,卻教我常相憶; 
今年梅雨的季節裡,妳是否也記起。 

風從林梢掠過,雨點滴滴; 
又是一片景象,浮現我心房。 
在梅雨的季節裡,妳我相聚; 
擁著風兒和小雨,挽著手相依。 

這段日子已過去,卻教我常相憶; 
今年梅雨的季節裡,妳是否也記起。

(馬宜中演唱)  作詞:邰肇玫  作曲:邰肇玫

 




 

分享給喜愛梅季之美的妳/你

***************

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