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6 00:08:46布之圖騰Julie

坦然面對別人的誤解

坦然面對別人的誤解




面對別人的誤解,最好的辦法就是欣然接受坦然面對心境豁達!!

誤解,在生活中隨處可見,只你稍微留意一下,就會有充分的體會感受

面對對方的極度不理解,其實也就沒必要再解釋,因為解釋只會增加更大程度地影響自我情緒。

如果,我對別人的誤解加以辯駁的話,極有可能會與他發生激烈的爭吵,甚至有大打出手的可能性。所以我學會了當下不再解釋讓對方自己反省,同時我告訴自己,其實這,沒什麼大不了

每個人,其實都極度不情願別人將自己不願意接受的觀點加諸在自己身上,這是人之常情,既然是人之常情,辯駁誤解在此刻只會有害而無益。如果此刻一再地辯駁誤解,你有可能將會付出不應該付出的代價,即是失去許多朋友也就是好人緣,請記住,成功的人生建立在自我的好人緣,當下用豁達的人生態度去面對誤解,自己會因.禍.得.福.

豁達,就是自我超脫,是包容他人,是開放心境,是提升自信,這是人生態度,是人生圓滿境界的根本。


既然誤解是人之常情在所不免,又逃避不了,那就:

欣然接受

坦然面對

心境豁達

其實這,真的沒什麼大不了



還有一點,就是.....把時間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分享by布之圖騰Jul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