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08:09:26‵chEn"。

是在靠么什麼 = ="






現在 ,, 肚子痛 !!

整天沒吃 ,, 好么 = ="

沒睡飽上班就感覺好累 !!

如果這就是妳們對我的態度 ,,

那當初根本就不需要叫我回去

不用變成我在自己為是 !!

這樣很靠杯 !!

真是夠了 !!

雨下很大 ? 不大 ? 很大 ?

騎腳踏車去 !! 很屌 ?

我也這樣覺得 !!

不過 ,, 在那之前 ...

我看我還是 ...



















先去大便 = ="









最近心情差就狂抽菸 !!

煙癮有點很重 !!










去妳的很不開心 !!








我什麼時候要戒 = =?


煩耶 (!)

上一篇:該死的感性時間

下一篇:心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