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22:56:21淡紫色

關於"費加洛婚禮"的對話.

話說最近覺得精神很貧乏的我,
在msn上問有沒有好書或好戲可以介紹,
而我的其中一位朋友就跟我介紹即將要來演出的歌劇"費加洛婚禮",
但沒想到票價是驚人的貴!
於是就有了以下無聊的對話...
(為了怕女友生氣,故在朋友要求下,以英文名開頭A作代表!)

A: 我最近真的很想去聽費加洛婚禮...
I: 嗯,你跟我講過後,我也很想去聽...
A: 對呀,而且其實我是很想找你去聽,漸漸到達很想偷雞摸狗的地步 ...(後註)
而且我剛剛又用youtube聽歌劇,就順便看了些資料,就越看越想去,馬的!
I:那是幾時演出呀?
A:不知道耶,只知道是九月份 .
I:走吧!
A:走去哪?
I:費話,當然就是去看呀!
A:好,那我先查一下什麼時候演 !

過了一陣子...


A:ㄝ,最便宜的票2500...ㄚ!我看錯了!最便宜的票是3500!!!!
I:幹,好貴 !
A:而且重點來了 !
I:怎麼?
A:現在只剩下八千以上的票還有位子.
I:ㄚㄚㄚㄚㄚ~~~~ 夭壽貴呀~~~~~
A:如果要看三千五的,我們兩個要一起坐輪椅去!
I:為什麼呀?
A:因為只剩下輪椅區.
I:那我看我們不用去了.8000的票,這也太貴了吧!
A:我們兩個可以租台輪椅,比較便宜,輪椅價比較便宜...
I:唉...我真想當那場次的義工...
A:其實兩個人結伴去坐輪椅,也是非常低級的畫面,到時候記者採訪觀眾,看到我們這樣一定是訪問我們!那就糗了!
I:沒錯!全國觀眾都知道了 !
A:對呀!而且這樣可能更天理不容了 !
I:沒錯!超丟臉 !
A:對呀!省錢省成這樣!而且我覺得更惡劣的是,要約會就光光彩彩的嘛!搞的這樣低級模樣是幹麻?
聽這種音樂會,尤其是這種高級的,本來應該要盛裝出席,結果竟然變成輪椅出席,
後面也沒人推,兩個人自己拼命推到會場,超好笑!
I:這畫面也太卡通了吧!而且,最慘的是,被你女人發現你竟然這麼丟臉的跟別的女人出來聽音樂會,真是雙重的打擊!
A:不過真的很好笑!光想那畫面就夠好笑了!我不是沒有在音樂廳遇過坐輪椅的,不過起碼後面有人推,還算是有氣質.
I:喔喔,那我們應該要去租電動的.而且要在羅斯福路一路狂飆過去,還要給他走公車專用道!
A:喔喔...那還可以換檔賽車.那要不要在輪椅上貼藤原豆腐店 ?
I:那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們要先去yahoo拍賣,拍賣我們車上的廣告板面 .
要跟f1一樣 引擎蓋上是HP之類的 ...
A:那我們穿的衣服也找贊助好了 !
I:嗯嗯..然後一路喝的飲料啦之類的也要找贊助...
A:恩,一點都沒錯 !
I:這樣我們3600應該有賺回來.
A:如果真的有廠商願意贊助這個蠢主意而不怕損及形象,我個人認為我們應該是發了!
I:哈哈!這樣也不錯!
A:我看我們直接去找channel V,反正他們白吃的人也不只我們兩個,還有一狗票黑色會與棒棒糖.
I:沒錯!
A:我們還可以自己開一個節目之類的,到處作輪椅去惡搞別人 !
I:這樣太低級了 !
A:反正現在他們的節目也沒高級到哪去 !
I:也是.

我們的對話大致上是如此,
但是儘管是躍躍欲試,但是最終因為實在不知道哪裡有這種特殊租車服務而做罷!

而且,音樂會幹嘛弄到這麼貴呀~~~
我很想堂堂正正的走進去看呀!




後註:我這朋友認識已久,以前就是會一起看表演的好朋友,
不過交了女友後,整個重色輕友,已經很久沒有一起看表演啦!
infine_art 2008-11-21 16:15:24

La France et moi, on reste en contact!
最新消息、留學、文化、科技及校友社群
盡在留法校友會網站

每年都有許多台灣學子到法國留學,
法國在台協會特別推出留法校友會網站,
提供校友們有機會向學弟妹分享留法經歷。
對於正在法國讀書的同學們來說,
這個網站提供各種實用資訊,
不管是簽證、學校、接待家庭還是餐廳美食,內容完善。
另外,網站特別和法國工商會合作,提供台灣最新職缺。
趕緊加入會員,隨時掌握台灣最新的法國資訊,
找回你的法式生活!

留法校友會:http://www.fr-alumni.org.tw

infine_art 2008-11-21 16:14:01

2008歐洲魅影 12月份全台十六地巡迴登場
免費入場,填妥問卷繳回還可抽iPod touch!

2005年開始,
歐洲經貿辦事處和上苑文化在外交部的支持贊助下,
每年推出「歐洲魅影」電影欣賞活動。
網羅歐洲各國精采佳片,
讓台灣觀眾可以透過電影工作者的觀點欣賞歐洲多元文化。
今年歐洲魅影精選來自
奧地利、比利時、捷克、法國、德國、匈牙利、
義大利、波蘭、斯洛伐克以及西班牙等國十部影片,
將在台北、中壢、新竹、嘉義、台南、高雄免費登場。
蒞臨現場觀影者,填妥問卷繳回,
還有機會獨得iPod touch。
詳情請上:http://www.infine-art.com/eufestival/

(本影展將由DVD方式播出)

infine_art 2008-11-21 16:12:16

★ 美國導演Brook Hall與上苑文化攜手推出年度歌舞鉅作 ★

慾望咖啡館 Smokey Joe’s Café
2009年1月16-18日
臺灣藝術教育館(南海路47號,建中正對面)

擁有二十年劇場經驗的導演Brook Hall何俊希,
號召13位台灣歌舞才子佳人,
演出美國經典百老匯的歌舞劇慾望咖啡館Smokey Joe’s Café,
原劇在美演出超過兩千場,獲得東尼獎與葛萊美獎的雙料肯定。
13位慾望男女將用歌舞訴說求愛背後的寂寞心情,
深情詮釋作曲家Leiber 和 Stoller搖滾樂與R&B的經典之作。
兩廳院售票系統(02-3393-9888,或洽全省誠品書店),
97年12月15日前購票享85折。本節目英語發音中文字幕。

官方網址:http://www.infine-art.com/smokeyj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