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00:24:14安將φ°

腦子不想動。







雖然頭很痛


不過還是打一打好了 ~~~~~~~~~~~~~~~~~~~~~~~


為什麼呢 ?





我也不知道 就是想打啊 !!!!!!!!!!!!!!!!!!(好白痴 又沒人問







最近真的超想弄一個無名的



可是我就是不會弄


搞的我一個頭兩個大 = =


雖然有一個


BUT .....





爛了 哈哈哈哈哈!!!! (不好笑




無名看起來好先進耶!!!!


可以放音樂...=0=


電腦好像跟我有仇



就是不讓我辦

...................................................


爛電腦(踹












好痛喔




是長腦瘤嗎=   =






快點結束好了 !!!!!!!!!












晚安 ˊˋ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