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22:34:01安將φ°

(亂七八糟)





最近真的是懶的打啊 !!!!



剩幾天 ?


十天喔

好棒


耶~~






死定了






算了








講點輕鬆的






不過最近實在是太多白痴的事情發生了

所以都忘光了






講今天的好了




今天去買脆皮(雞排)

跟他說我要大辣

結果吃的我

真的快噴火了

好辣喔(實在白痴


重點是路人路過的時候...............


真的讓我想鑽洞


你知道雞排這種東西是有骨頭的 .....




辣的半死還要把他啃乾淨

那種感覺就像很餓的人..........






好想死= =






我發現.............


我變了呢~~~



變的超級超級超級低能的 怎麼辦

還是一直都這樣?



也許我真的要去看醫生了 (精神科 .........




看書要緊啊 .......變成瘋子沒關係

是不是這麼說?




現在的我都不太會講話了 ˊˋ


講話都好怪



真是.....






亂七八糟= ="


就是這樣



接下來是...................





























沒了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