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22:40:52安將φ°

(沒內容)


今天是怎樣


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




我竟然讀不完




雖然說原本就讀不完....





but


今天也太龜了吧


雖然

美倫說 ....





她希望我是龜兔賽跑裡面的










那隻烏龜!!!

(這句話真是笑死我)



不過真的好慢喔 = ˇ =


第一次這麼累 ..........


明天再去求救好了 ...... 唉= =






說到今天啊 ~

好多人都不美麗耶ˊˋ

我說心情!!心情~~~~






來個尖叫吧 ..........

破嗓的感覺很爽耶~~~~~~~




只是隔幾天不能說話而已(好像有點爛= =



齁齁齁 ........


今天真是語無倫次



又要熬夜了

耶 ~~~



真BG = =












閉嘴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