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23:35:00安將φ°

(還是很困擾我)

整個莫名奇妙啊 ~~~~!!!





七點竟然爬不起來....



卡在家裡不知道要幹麻= = "

今天啊 ... 頗熱的





非常好





快暴斃= =





結果呢 想說下午去跑操場好了 ...










下大雨...........













安排好的都是屁啊 = = !!!!!


氣死我了 (大吼!!!!!




吼 ....

怎麼辦啦 .........


@#︿%&#*︿@#@$%&TY*






咳咳(清喉嚨)

最近有個人在思春啊

是個男人

好吵喔!!!! 一直叫= =

我說你啊

一直repeat你的計畫

我聽的都快煩死了(瞪

明明就很想行動還想等到二基啊

老頭...你都已經在冒煙了耶(指

快去吧

管他什麼影響不影響誰的啊 (踹

在不去我看你就要爆炸了 = =

懂嗎 懂嗎!!!!

你在不去我就要爆炸了 .....凸









還有那個"某某"啊

妳害我失眠耶!!!

騙妳的 。 (笑


不過.........






吵死了妳 ˋˊ

欠我一口哈ˇ.........(大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