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19:57:30安將φ°

漢摩拉比法典。

根據標題

我要公開的大聲罵人了

因為他非常高調的罵我

還罵的很沾沾自喜的理性

看了我就很沸騰

我就是很幼稚

奈我何?

我還要多他內容個十倍 這是我的個性

對於他的批評指教

我就是要以德報德!




內容是極度失態的言語

拜託覺得我沒脾氣人的千萬不要看 你會被嚇哭


不想廢話














你以為你很了不起嗎?

是我哥了不起嗎?

你考試了不起嗎?

家裡的忙都不用幫了嗎?

你把情緒都發洩在家裡你不覺得自己很賤嗎?

為什麼我們都要配合你?

你覺得你很委屈嗎?

那請滾吧!

你怕吵 我們關電視 關門窗 關音樂

你要考試 幫你倒垃圾 幫你拿東西 幫你看店

你要晚自習 媽媽幫你忙 給你錢 還要給你擺臭臉

你是不懂什麼叫做品德嗎?

是生下來就欠你嗎?

我愛計較?

我他X的忍你不知道多少年了

你他X的這種賤品德都沒改過

還是這不是品德

根本你就是個爛人?

你考完了 該我考試

你就因為不幫我下去收店 吵架

吵屁啊! 我是不用考就對了

你第二天考完給我八點才回來

我還沒考完耶 你是不顧他人的嗎?

你是變智障不知道今天是你嗎?

還是你知道?

那你就是犯賤

我在店裡忙東忙西 手拿五樣東西跑五樓

一直在下面忙 上來我連叫的力氣都沒了

你以為你晚回來就可以當作沒這件事了嗎?

在那邊開心的放音樂吵我你很輕鬆嘛!

你他X的知不知道羞恥啊!



吵架跟你說我忍你很久了

你說我自己愛忍

你是給臉不要臉啊!

個性濫成這樣跟我講態度

態個屁蛋


看到你就覺得傷眼



你很行嘛!

什麼都不用故只要跑出去就好了啊

手機買了又不帶出去很大牌嘛

不負責任的王八蛋跟我辯個屁股啊

錯就錯了你就是不會道歉

兇什麼兇 你是有什麼資格兇

又一個臉皮長繭的娘娘腔

你很累我就不累嗎

你叫說你書讀不完

那你打電腦打心酸的喔







媽的到最後大家都要牽就你

誰來牽就我啊 白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