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00:25:38QQQ038

感傷的心情

職場文化隨著時空背景.在改變.如果不來鴻祥.如果當時留在宜蘭

這種選擇大不同,留在鴻祥並不怨尤.畢竟當初眾多因素.且林董在老媽喪事上

大力幫忙及協助關心.讓我深為動容?昨日午后與協理閒聊.談起皇銘种种.或許

是我太過於雞婆.雙方當事者並不動容.而我卻極力遊說?凡走過畢留下痕跡/開心籬開不是很好嗎.帶著怨氟.不爽有何意義,以上是我個人淺見.並不能代表任何一方.台灣現狀並不是很好找工作對任何人來說是种沉重考驗.希望景氣能v型反轉(想太美了)台灣快被阿九賣掉,高貴外省人會替台灣人來拼未來嗎?我想等統一較快吧.<德佳鋼鐵>高程所產生的問題很多.如,,,,放樣,土方數量/春源鋼構介面等【華經資訊】前途茫然聽別人轉述;承作机會不高......如向崔老大下手可能有ok机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