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00:37:19姑娘

散心


2007/11/10/Saturday

今天是星期六
一整天都沒有排班
因為阿姨上來
所以帶著表弟表妹出去玩

早上才臨時起議要去北投
所以吃完早餐,出發去北投
搭著捷運,看著窗外的住家
我跟阿姨兩個很低能的在幻想
以後長大賺錢住豪宅
還說要什麼風格的
哪一層樓要給誰住的

[搖頭] 夢永遠都是最美的_


到了北投,出捷運站後
延著中山路直直走
經過葛瑪蘭博物館
最近看電視開始覺得原住民很可愛
他們有許許多多的趣事
原住民真的很單純

一路上都是硫磺的味道
我超喜歡這個味道的耶耶耶耶耶
超香的啦 =]]

然後一夥人到處亂竄到處亂走
感覺自己很久沒有放鬆了
到戶外走走真的很好很好
只是心裡想的不知道是什麼
真希望可以把憂愁全部丟掉

________________

繞完北投又去中正紀念堂
出捷運站,冷風呼嘯而來
身體漸漸的在顫抖

今天剛好遇到國小在比賽健康操
所以廣場很熱鬧
但是看久了就沒有興趣
到魚池附近走一走
走回國家音樂廳剛好看到MOS
我最愛的MOS--------

只是這家的服務真的太差了
點一個餐十幾分鐘才來
而且還不是他送來的
都是我們自己去跟他拿的
那還要號碼牌幹麻 =___=

吃完因為小孩累了
所以在搭著捷運回家
回家經過公園看到一樣東西
其實當下是爽在心裡的 =P

________________

已經好幾天沒有打實習的日誌了
點點滴滴就都記在腦海裡吧
雖然它很快就會被我遺忘 XD

在亞都上班的心情起起伏伏
但是還是快樂居多
不要去太在意一些事情

我喜歡一直笑的我。

上一篇:十一月好多事

下一篇:月底

艷陽高照 2007-11-14 07:05:22

恩現在才看到ㄟ出去就開心點嘛服務生態度不好投訴他ㄚ就說本
姑娘是來花錢的甚麼態度ㄚ哈哈不過我還是要跟妳說不開心就快
遺忘吧話說這幾天很開心是禮拜二跟奶奶還有冠傑的關西嗎我想
改天我們也一起出去吧哈哈會很開心吧但有她會更開心呢哈哈不
過妳喜歡笑的自己雖然我也喜歡大家笑但不要淫笑好嗎ok對了妳
看到甚麼爽成那樣ㄚ還有最後還是要跟妳說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