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00:53:15姑娘

我愛 ܤ


最近瘋狂愛上蔡依林的新歌
    [日不落]
每次聽完,心情就會轉換
由低落的谷底重新爬上來一樣

超超超超超超愛的:]


至於低落的原因
也許是真的太多了吧
從何說起呢? _ 告訴我
有時,連自己都不能控制情緒了
一時來的感覺
我的臉色馬上大變
唉…

對於這樣的自己
以及對於週遭的朋友
我真的感覺很不好意思
每次都讓你們看到一張臭臉
那有什麼意義呢…

可是重點我又不能控制
反而是情緒才是我的主人
明知道不好
卻又改不過來

人生真的很多矛盾。


而到底在執著什麼
我自己也不懂。

上一篇:拼經濟拼經濟

下一篇:食量大增

艷陽高照 2007-10-20 11:57:32

我要送妳日不落的想念.寄出代表愛的明信片.我要送妳日不落的愛戀.緊牽著心把世界走遍.妳就是今天妳就是情天.我的愛未眠我的愛
未眠.妳心情低落而擺出臭臉我想誰心情不好都會這樣妳也不想這樣ㄚ我想妳周遭如果懂妳的人會體諒跟諒解的情緒真的是讓人困擾的東西真想把他丟棄可是很難不過情續有好也有壞人生或許真的茅盾很多但是只要知道自己在做甚麼而把握當下執著有些時後有些事情是需要執著的所以要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