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23:27:21Dear

當原住名

 
 
 
 
 




 
 
 
 
兩天
 
就整整兩天
 
 
很Hight啊
 
 
 
 
 
 
 
進入十八兒部落
 
 
每個泰雅都很熱情啊
 
 
就是這樣的feel
 
 
我用一句"好久不見"
 
 
熟遍所以叔叔 阿姨 嬸嬸 伯母
 
 
很熟啊很熟啊
 
 
沒喝酒就跳起舞哼著歌
 
 
跳起舞來丸子當螢光棒
 
 
哼起歌來香腸當成麥克風
 
 
亨的唱的全是周杰倫
 
 
有沒有這麼鮮這麼好玩~呀
 
 
好一個泰雅
 
 
一整個晚上
 
 
說著"...敢妮娘...""...一直敢..."笑死所有人
 
 
泰雅的母語真的事很有知識性很值得學習啊
 
 
瑋瑋說獵山豬是一個很危險的活動
 
他還說如果幸運的話還會遇到日本美眉
 
說好了吃我的雞肉就要帶我去看日本美眉
 
我倒想看看有沒有比我還辣
 
 
 
但是我最想玩的是報佳音ㄝ
 
 
過程很重要
 
 
唱平安夜唱到吐
 
哈~
 
 
 
 
 
 
 
第二天還去不知道是什麼保護區的小溪玩
 
 
看到才傻眼
 
 
溪裡很多泰雅
 
 
一個接著一個跳水
 
 
小米酒一口接一口
 
 
石頭是他們的舞台
 
 
當著大家就這樣唱起歌
 
 
這是保護區嗎?是嗎?啊不然怎麼這麼多泰雅?
 
 
很想跟他們一起喇!但是....
 
 
我只會"...敢妮娘...""...一直敢..."
 
 
我們四姐弟只好看著小溪
 
 
抓起魚蝦當樂趣
 
 
建文想跳水但他說水太冰?(是真的很冰...!)   ...= . =... 是不是泰雅的?!
 
 
外加一隻可愛的"妮將"陪伴
 
 
好久不見的她越來越大了
 
 
 哈~
 
 
還有很多好笑...說不完
 
 
改天再說給你聽聽
 
 
 
 
 
 
 
 
 
 
 
 
 
 
 
 
 
 


 
 
 
 
 
 
 
 
 
 
 
 
 
 
 
 
 
 
 
 
 
 
 
 
 
 
 
 
 
 
 
總之
 
 
山上部落真精采   
 
 
 
 
 
 
 
 
 
 
 
 
 
 
 
 
 

上一篇:失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