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23:41:25Dear

今天是6/4號


今天是6/4號

今天都快過了

在書桌前思考著師資培訓的事情時

發現今天要過了呢

今天說特別不特別說重要不重要

只是有個東西梗在那裡

其實也沒什麼
 
 
一直覺得好像懂你但是卻不懂你的我
 
想跟你說
 
你真的很爛
 
今年的今天一定又有別的人幫你慶祝
 
我知道她已經走出你的陰影
 
她過得很快樂
 
我呢?
 
更不用說
 
當然朝著你一直最不看好我的夢想一直在努力前進著
 
這並不是為了你做
 
是因為我本身就是熱愛這個行業
 
因為我早就已經走出
 
 而且
 
很快樂
 
很充實
 
過著每一天
 
 
 
 
 
 
 
 
 
看到她也打給你一篇
 
...可見你啊...你啊...
 
 
 
 
在此想說
 
你真的很爛
 
是我們太天真
 
但是我長大
 
你那些奧步  對我不管用啦
 
 
 



 
 
 
 
 
 
 
 
 
給一個一直長不大的大人!!
 
 
 
 
 
 
 
 
 
 
 
 
 
 
 
 
 
 
 
 
 
哈~
 
 
 
 
 
 
 
 
 
 
 
 
 
 
 
 
 
 
----------------------------------------------------------by

上一篇:☆ 情人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