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19:53:55Dear

☆ 聖誕大餐與小天使 ★

一個氣氛超棒的聖誕大餐

一到12點就會全體動員一起來慶祝聖誕節

很棒吧!!

今晚節目的高潮
 
當然是大家動腦動到快死掉隱瞞隱瞞快瘋掉的交換禮物
 
交換禮物的時候
氣氛整個很緊張
 
搞到很像要告白一樣
 
拜託
這遊戲
能收到自己想要的聖誕禮物
 
多麼高興緊張快樂阿
 

 一直很期待我的聖誕樹會送什麼樣子禮物
知道我的聖誕樹是誰嗎?

 
他是我的聖誕樹

張總真是謝謝你

這是我一直很想要的...真的真的!
 
(前一晚我還在想如果我的聖誕樹送我的聖誕禮物是我不喜歡的禮物我之後還要自己去偷偷的買耶!!)
 
哈!
 
哇~哇~哇~是我收到聖誕禮物驚喜的聲音
 
哈~
 
我準備的禮物我覺得很棒(因為很貴)
 
我很怕我的小天使會不喜歡(因為她很難搞)
 哈!

 

她是我的小天使!!

 
一個很用心很棒的禮物
 

她是張總的聖誕樹!!
 

她是小可愛的聖誕樹!!
 

她是蓉的聖誕樹!!
 

她是曼的聖誕樹!!






 
大家今晚的很開心呢!!

有大餐的陪伴

有最好的朋友陪伴

有很棒的聖誕禮物陪伴

我很開心!!


這都是我們的禮物唷!
 

 
這是我們大餐的主菜

很棒吧!

還有烤雞呢!









 
 
 
你說我們的聖誕節是不是很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