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22:00:41Dear

☆ 聖誕晚會 ★



今年的聖誕晚會


盛大的勒~


塞爆整個中原大學的禮堂


禮堂裡大大小小的人都有


每個老師的主題都不一樣


老師都美到不行俏皮到不行


很棒很棒




這些這些

滿滿的


都是禮物唷!!


一進會場是多麼壯觀


園裡的每個小寶貝都是一大袋


對他們小小的心靈裡


今晚會是一個多麼值得回憶的聖誕晚會啊!




----------------------------------------------------




今天好忙好忙


會了配合主題


我穿得很可愛


因為已經太久太久都是素顏上班


上了妝都感覺自己很不像自己


太忙了都忘了如何打扮自己了


孩子們一個接著一個要上廁所


我和新妤的媽咪廁所和會場兩邊跑


跑到我都覺得我瘦了= =


因為一開場一些立委依些長官講話講太久了


所以原本該有的中場休息都沒有



想說有個緩和的時間都沒有






今天我還遇到一個人唷!!


很開心呢!


當我戴著一群孩子奔向廁所的時候


就看到向日葵班印第安人的服裝


吸引到我


那真的是很特別


結果有一個人很驚訝大聲的叫我"依承"


嚇一跳


結果是莉雅耶 ^^


嗯~


時間果然能改變一個人


變的成熟漂亮了


我當下當然馬上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


接著跑走...


孩子們要上廁所阿


不能再耽擱了阿


之後在等待區


又有遇到


小聊了一下得知你現在很好


我很開心


說了我最近的近況


你也笑笑我也笑笑


之後


我們都用了個嚴肅的表情跟對方說著加油!!


嗯~加油!


哈~這是今天我遇到一件還滿開心的事





站在後台


看著老師孩子們努力表演著


看著台下的爸比媽咪們用力的鼓掌


想想他們在準備表演的時候


哇!那是真的很辛苦呢~








照片很多很多



就等我吧



等我有時間一定上傳!



今天的聖誕晚會



我有個不同的體驗



我很開心!!



各位

寶貝們~

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