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09:38:44Dear

☆不想原地打轉★

謊言

對我來說是什麼我不懂

既然你什麼都懂都知道

那又何必問

那又何必說

妳要套話嗎?

還是背叛?

這些只有妳懂吧?!





我心情不想一直未了妳打轉

妳也不會想要一直為了我和他打轉

如果你還想要繼續愛

妳加油...

我不想多說

關於我對他 他和我

妳...就不用多問了

那是我們的事

(話說的不是很舒服你就見諒吧!)






妳在猜我心裡想什麼

而我也想知道

妳心裡那個不可告人的事情是什麼

或許說穿了

不可告人的事情對我一點都不重要

但也有可能是很驚人的秘密









朋友做到這樣子

我第一次遇過

說不定是我多想

說不定是我想錯








那就給我講清楚說明白

一個解釋也好

一個明白的事實也好

上一篇:☆全部★

下一篇:☆聖誕節★

佳.. 2007-12-19 23:32:26

沒有要套妳話的意思...
真的沒有..

謊言..說的不是關於那些..

不管你相信也好..不相信也好..
真的..
妳多想了..

那些話很重..
我看了..

難過....

我們..一定要這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