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23:09:33Dear

☆玩酷★

少了個小巴

這是我們

我們

在打狗英國領事管的監獄裡面

它是一個二級古蹟

很棒!!
西子灣的夕陽

很漂亮~
這裡是高雄崛江

很像台北的西門町

但是

東西卻沒有很便宜

見識一下也好
我和如意

歪嘴

我的臉超錐的

其實那不是我喇!!
我和小小

在廁所裡面

廁所很高級
這個週末

很開心

謝謝庭庭和賴妹

你們的家

以後

可能會是我們常去的地方唷!

哈哈...

雖然

騎車騎很久

大家脊椎都快壞掉了

但是

我想大聲的說

這個週末






























酷斃了

上一篇:☆旅遊★

下一篇:☆MO快樂★

LON 2007-12-28 12:56:32

我們這裡
沒有你那的大大太陽
沒有很多很多的旅遊活動
沒能呼吸大大的早晨陽光
沒有南部的新鮮純樸
沒有青春洋溢的班級
有的是
那不變的一群妞
夜晚晚的上課鈴聲
每天不停發生的小小趣事
很鮮也很無言的班級
新的一批玩樂男人
熟悉不過的街頭
一兩個月會來一次的夜店活動

我很期待
你從白天來到黑夜
但看著你
你想好了
真的確定了

你要白天..還是黑夜.?

版主回應
雖然沒有大大的太陽
但是有漂亮的燈光街景

沒有很多的旅遊活動
等我到了那純樸的新豐
我可以安排很多很多

沒能呼吸到早晨的陽光
其實晚上的才是讓我期待的

夜店...看你們玩的不亦樂乎
我也想參予

白天黑夜
我想...
白天捨不得我
黑夜...我能融入嗎?

哇哈哈...
我想我一定行!!
2007-12-29 11:5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