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22:56:50Dear

☆冷空氣降臨★



感覺到了



真的

有感覺到了

天氣

變冷了


在台南...

白天和晚上的溫差很大

白天我的身體是暖活

晚上我的手腳會冰冷



就是冬天的我












吼...


我最怕冷了

給我這樣搞一下

害我都不知道

要穿什麼衣服出門了







我晚上睡覺的時候

是覺得最溫暖的時候

但是手和腳

還是會很冰

我覺得

真的覺得

被子不夠蓋不夠暖







































這個冷天氣

讓我又愛

又討厭


上一篇:☆給妳 Mico★

下一篇:☆想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