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20:49:32゙ 零 ゚c ╮

゚╮無語 ゚∴*




說好一個月

一個月給我兩互相冷靜

但....有嗎?



在我沒有好好想清楚

你就一直逼我

我真的快要瘋掉了...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我好累..

難道我們之前說的都是屁??

一個月也都是說好玩的??


禮拜天我想跟小真去好好晃一下

下雨天可能就會換地點了

至於去哪?

再決定吧!

我只想要好好的可以放鬆一下


不是不讓你跟

而是我只想要好好的冷靜一下

在沒有你跟小俊

還有那堆有的沒有的

讓我一個人靜靜可以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難道也不可以?



難道一定要這樣一直逼我?



我快瘋了


別再逼我了....

上一篇:゚╮笨蛋゚∴*

下一篇:゚╮校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