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08:06:01゙ 零 ゚c ╮

゚╮歌名:難道你不懂゚∴*




歌手:張心傑


歌名:難道你不懂
作詞:深白色 作曲:深白色 編曲:洪筠惠 演唱:張心傑

你聰明的人 總會有你完美的語言 讓你總能夠 解釋你的一切
太單純的我 說得再多也無法爭辯 在你的口中 被模糊的是非
所以我想說 沒說 無謂
漸漸我失落 沉默 疲憊

別說愛不是絕對 別說愛沒有錯與對 你難道不懂怎樣會讓我心碎
而當你感到虧欠 不願看我的雙眼 是否解釋得很完美 就能給自己安慰

別說愛不是絕對 別說愛沒有錯與對 你難道不懂怎樣會讓我流淚
不想誰低頭認罪 只要你勇敢面對 別讓愛你變的很愚昧

Repeat O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