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23:00:51.....

給.....乖先生

乖先生...
你都不懂事情ㄉ經過
真好.......
三歲惡魔跟初戀先生是同一個人知道ㄇ??
算了..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是自私ㄉ.....
他已經不是我ㄉ了.....我還是會難過

************************************************************************

姓名: 乖

留言:

我只有你姊可以咬~~
如果你姊同意我給你咬我也話說~~
我一定會對你姊很好很好~~
因為我 很 愛 她~~




61.229.187.244 -- 2005-07-02 13:14:23 --



姓名: 三歲惡魔

留言:

好啦~!!姊夫....不會咬他ㄉ....
就算咬....你也代替他被咬摟.....
呵呵...



218.184.139.68 -- 2005-07-01 21:31:56 --



姓名: 三歲惡魔

留言:

害~!!姊夫你知道到不夠多吧~!!呵呵~!!
不過你也沒有知道ㄉ必要嚕~!!
因為都不重要~!!
你記得....
不要欺負姊姊~!.....
因為她ㄉ初戀先生會知道ㄉ....
她也是會難過+捨不得ㄉ....
我相信你不會了ㄉ~!!
我把姊姊交給你摟~!.....好好照顧她吧~!!
她ㄉ初戀先生.....
很傳奇.....
不要輕易ㄉ....
看輕他.

***********************************************************************
你確定....你有比我還愛他嗎??

好多假象押.....
我為什麼可以輕描淡寫ㄉ帯過...
每看一次...
我就很很ㄉ被刀話過一條....
乖先生......我不恨你
我只是忌妒你所有ㄉ感情......

"我一定會對你姊很好很好~~
因為我 很 愛 她~~"
好刺眼....
旦我很不削
我並不好....
但是我比你還愛他....不管再什麼時候....

總以為愛可以戰勝一切....
算了....別傻了......
我是自私ㄉ.....

如果你們同時出現在我面前讓我選擇
我ㄉ答案會跟一年前一樣:
我選你 : 80713鄒雅莊....(我記ㄉ很清楚..一年前我就是這樣說ㄉ)

************************************************************************
薇:
我還是沒辦法忘掉.....你可以讓我保留這一切ㄇ??
他在我ㄉ心中...已經是"天使中的天使"........
一年ㄉ感情.是要用更多的時間忘掉ㄉ......
我真ㄉ是糟糕ㄉ....
對不起.....
我跟他....不可能了....
讓我學著....好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