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1 21:00:51.....

我ㄉ手機丫

恩恩...
相信有看我全部報台ㄉ都知道..
我昨天買了兩張儲值卡 可用餘額
1000.08元
今天ㄉ現在...
可用餘額
恩.....
44.32元
恩~!!很遭~!!
真ㄉ很遭
= ="
還被不同ㄉ人 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

************************************************************************
你這個豬頭....
你叫我把電話拿給他接..
那你們班不就又要開始傳了~!!
才在一起15天耶~!!
還有很多是可以給他們說ㄉ....
你是絕ㄉ....沒啥好管ㄉ就對摟??
我是沒差啦~...
那你要答應我
我要因為他們傳ㄉ是在難過....好ㄇ??

P.I.C.>>>>是在天母吃東西ㄉ時候...跟(親)姊姊在耍白癡ㄉ時後拍下來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