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16:34:57我ܤ

情趣用品嘿















最近很愛跑網咖
不知道位啥

昨天去找肉丸拿禮物
情趣用品
哇塞
超猛的
幼幼送我的肥皂會發出做愛的聲音
黑 ^^
你們倆夫妻是想磨練我嗎
要我多像肥皂學學嗎?

哈哈哈
不過很好笑喇
謝謝你們 嘿

董大師 別急別急 雖然期待
但 慢慢來 我不想喇肚子 哈哈
開玩笑

我的cocolulu涼鞋 嘿
妳快點來找我歐
等不及了
還有leecooper的短褲
還有愛迪達的衣服 等不及了喇

我要買SHINNING WAY的面膜 是負離子面膜
美白 還有淡斑 還有飽溼 還有收縮毛孔 還有ㄧ大堆功用喇
順便買給九月份要生ㄖ的SHE ^^

買的話 給董大師用看看 對你的豆豆有沒有效
還有 阿婷喇 ㄧ直想美白 和 淡黑眼圈 !
叫你要防賽都不防 > < 哈

不打了 回家貼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