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12:00:40迷迭香

從500人做起!共同為台灣人打拼!

前一陣子ETC弊案一封接一封的電子信件從各處寄來,我就在想這些人真有正義感,然而也在想為什麼壞事大家一直傳卻沒人為好事相傳呢?
好幾年前我和朋友在聊天我們提到水,我跟我的朋友說人會知道別人的情緒,完全是因為感受到對方水的波動,在今天早上我收到一封信,信的內容講到水,統一夢工園出版,書名是:來自水的信息。
或許看完的人不知道我在感動什麼,但是你真的用心看了嗎?如果是...那麼你一定可以感受到水能因人的情緒傳遞出去是事實,那麼我們不是也一樣可以因為集合小小眾人的心念用水來感動這世界嗎????
我當下只有一個想法ETC可以傳到台灣每個角落,那我也要讓這樣的信念傳遞到台灣每個角落,從500人號召起來要讓台灣人的悲哀少一點,不管你透過誰知道這個訊息,你如果還沒看到我寄出去的信流傳到你那,請留下你的mail我會將信寄到你的手中,讓這樣的愛從我們這500人傳遞出去,讓全台灣的人都可以減少痛苦指數。
我在號召召集這500人傳遞一份事業,讓身邊的人能接收這樣的訊息,只要你願意了解,願意用同樣的心幫助別人哪怕只是傳遞出去都是功德。

請留下你的mail或是寄信到kittyis2001@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