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26 14:26:24Hikaru

【Hikaru日記】今天

唱首生日歌先.....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祝小H生日快樂~〞

沒錯!今天就是小H的生日.....啦!
(天啊~我的尾巴又加長了)


小H的生日,其實在星期六那晚,也就是看完電影的時候已經慶祝過了.....


那天突然接到好友的電話說要幫我和櫻過生日.....

買了晚餐後我們就直接殺到死黨家。

在大吃大喝肚皮快撐到爆的同時,她大小姐竟拿出一個派來.....幫我們過生日....真是....痛苦.....呃....我是說....感動到落淚!

但我們還是很給面子吃了一大塊(還真是不錯吃唷)....原本以為這次的生日要自己黯然地渡過,卻沒有想到會收到那麼多的祝福和禮物.....覺得很幸福呢.....


呵呵~~再祝自己生日快樂囉!



後記:其實那天吃的東西不只有Pizza而已.....還有鹽酥雞,吃完後只能撐著肚子倒臥在沙發上看電視,一動也不能動,牛仔褲也發出了抗議的聲音,有種要爆開的感覺.....真的很難過.....不過那個草莓派還真是好吃也很漂亮.....但是沒有拍到照片有點可惜,不然我一定會PO上來給大家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