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22 13:56:05Hikaru

【出醜記事】你的第一次是什麼時候?

今天來告訴大家一個發生在我身上的真實故事。

我的第一次是發生在年僅七歲的時候...當時有很多年紀相仿的小孩都很喜歡聚在一起聊天、玩耍....

嗯...在詳述我的第一次是在什麼時候之前,先來談談鄰居ㄚ伯吧!

他和他的太太是做外燴的﹝婚喪喜慶他們會被請去辦流水席的那種....﹞,由於做外燴的生意需要挺大的空間擺些像冰櫃、大鍋爐等一些哩哩coco的東西在屋前﹝古時候是不需圍牆的但還是怕遭小偷﹞,所以他們養了三、四隻狗幫忙看家顧東西。﹝前面講了堆廢言,其實重點是後面這幾隻狗....﹞

某天下午呢,大夥還是興致勃勃的聚集在鄰居ㄚ伯門前天南地北的哈啦著,沒注意到四周已經起了些微變化......當然,包括本小姐我!

忘了是哪個傢伙說了一個笑話,害的老娘大笑的往後踩一步.....此時,我的時間是靜止不動的,只看見他們的臉笑的扭曲變形,而且笑的聲音比剛剛更大聲....

我感覺到我的腳底是濕的而溫熱感往上迅速竄升﹝為啥是腳踩到而不是鞋呢?嘿嘿....因為我往後踏一步的時候腳滑出拖鞋啦....﹞。

『咦?怎麼軟趴趴的?』心裡的OS問的自己滿頭問號

這時,突然有個小孩大叫道:『欸!妳踩到便便了耶!!』

我的臉瞬間刷白繼而轉為滿臉通紅,還故作鎮靜低頭的看著腳說:『ㄟ.....好像是耶!』

說完便拔足狂奔,以最快的速度一跛一跛的跳著回家沖洗,把他們的笑聲遠遠的拋在後面。

原來,在我們抬槓的當下,不知道是哪隻賤狗偷偷在我們身邊拉了一坨屎,害的老娘成為大家茶餘飯後閒嗑牙的笑柄,唉~~~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

好了,故事說完了.....有沒有覺得我很『ㄙㄨㄟ』啊!

我的第一次出醜竟然是在那麼多人的面前....好吧!我承認我ㄙㄨㄟ好不好!你們就別笑了唄!

還笑.....

再笑我就詛咒你們跟我一樣徒腳踩到狗便便喔,而且是雙腳都會踩到!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