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22:48:13小欣花

秘密行動(二)

今天秘密天使又出動了!
這次我先找了一個我認為也頗好笑的笑話
然後print出來
在紙上我寫上

校長:

想校長你近來一定很繁忙,百忙之中,小天使為你預備了一個笑話,希望你可以輕鬆一分鍾。

秘密天使


我把這封信放進了信封
然後偷偷地竄進校長室
巧合地的看見校長桌上有一大疊未看的信
於是我便將我的信夾在那疊信當中
希望校長在拆信時發現我的信
會有一點點驚喜

這個活動在教員室進行得如火如荼
近來經常聽到同事突然發現桌上有不明來歷的小禮物
每人都在猜誰是自己的秘密天使
可是他們都不會猜我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都知道我是校長的秘密天使
或許那天我真是喊得太大聲
身份比人揭穿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