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3 23:51:1820736分之一

平凡的幻想



要找一個懂你的人,也許很難;給人一個懂你的機會,卻是輕易。

 

這兩件事, 對我都很難. 在重點常常與眾不同的我身上, 無法有效溝通反而是必然的現象.

 

情感的付出, 其實真的並不在乎給多少, 也並不是去計較給了人多少, 想與對方確認的是, 這樣對不對好不好, 一直給的難道不用管是不是倒錯地方了嗎?! 接收的人負荷過重, 難道不能喊停嗎? 付出與接受, 也適用供需平衡的道理吧! 供過於需, 多了形同資源浪費, 需求大於供給, 渴求端就不平衡. 能有平衡, 才有幸福感不是.

 

幻想中的幸福, 是遞一杯熱茶, 是煮一餐熱菜熱湯, 是備一床有曬過太陽香香的被, 是夏日裡仙草冰鎮了燥熱, 是冬季中薑茶暖胃, 是春秋山林裡的日光浴, 是小窩閒適無人擾, 是對坐無語也不心煩, 是忙歸忙, 有你在就心安.

 

幻想的畫面都很真實, 也很平實. 容易達成就容易滿足吧, 我想.

 

愛情能在生活中實踐, 本來就是件幸福的事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作詞:鄭華娟 作曲:鄭華娟 編曲:鍾興民

謝謝你曾經愛我   當我同樣被遺忘在黃昏之中
現在我才知道 當初你有多傷痛
謝謝你曾經愛我    那是當我真正愛過了以後
現在我才知道 當初你有多難過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你的付出 我曾不明瞭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現在我什麼也不想說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如果你現在遇見落漠的我
請給我一個擁抱 不要拒絕我

謝謝你曾經愛我     種種傷心的往事 已不堪訴說
如果不願想起 也不為了隱藏過錯
謝謝你曾經愛我      這相同的情感可會再獲得
現在我才知道 我是如何被愛過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你的付出 我曾不明瞭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現在我什麼也不想說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如果你現在遇見哭泣的我
請給我一個微笑     不要安慰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